搜索

17人!西安音乐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西安音乐学院招聘信息 西安音乐学院 2020-09-17 09:11:20 人阅读

陕西教育圈

陕西教育圈 |

陕西教师人才招聘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违纪、违法处理。(三)身心健康,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要求,能够全面履行所聘岗位的各项工作职责。(四)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者,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五)年龄要求: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六)特别优秀、学校急需的专门人才,另行研究。

二、招聘职位

应聘人员报名

1.报名者登录网址http://xyzp.xacom.edu.cn进入“招聘管理系统”,按系统提示填报个人信息并按要求上传个人附件材料。2.报名时间截止于2020年9月29日18:00。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4.报名者对个人填报信息和上传附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附件: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一览表.pdf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完整公告、下载附件

往期推荐

【可入编】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最新招聘!

西安交大附属小学教师招聘(五险一金、定期体检)正在报名~

看过来!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最新招聘!

好机会!西安灞桥区公办学校招聘学科教师若干!(包含见习岗位哦)

9大学科!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招聘高中教师!

18个学科教师!沣西新城第四学校招聘小学、初中各学科教师!

【名校招聘】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4大岗位正在报名中~

西安同仁学校招聘学科教师,本科可报!

【事业编制 91人!】西安市长安区| 雁塔区公开招聘教师!9月9日开始报名!

【陕西教师】教育局直管 | 公办学校 招聘小学教师!(内附报名表)

西安市五环中学“名校+” 西安市第四十七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名校招聘】西安行知中学最新招聘来啦!不可错过~

招聘5人 | 西安这所高中招聘2大学科高中教师!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免费住宿~

急招15人!西安这一高中招聘4大学科教师!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各项补贴~

招聘7大学科教师!陕西师范大学长安万科城小学最新招聘来啦!待遇从优!

【公办名校】西安市第五十五中学招聘学科教师!

【最新】招聘教师6人!陕西一初级中学20年秋季招聘来啦!

陕西教育圈

陕西教育行业招聘发布平台

陕西教育圈是一家专注陕西教育行业招聘的发布平台,内容发布:帮助陕西区域幼儿园、中小学、大学、教育培训机构发送招聘信息以及国家招教和特岗教师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投放/商务合作微信:13679168597

教师招考通-桃子老师微信:1319337618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