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聘啦!和镇海区新闻中心的缘分,从点开这条微信开始

2022-05-07 11:00:57 人阅读

有趣的灵魂

注定会遇见彼此

是你!是你!是你!

有才华的你别藏着了

镇海区新闻中心决定招聘啦~

3名新媒体记者

1名品推人员

1名新媒体主播

具体有啥要求呢?

来来来

小镇镇已经打听来啦

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强,热爱新闻和新媒体事业;

2.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有从事媒体工作、新闻采编或新媒体(含微信、app等)运营、品牌推广工作、美编、程序设计等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事业心,能适应新媒体的高强度工作。

岗位要求

01

新媒体记者:

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经济学、法学等专业;具有独立策划选题,制定采写拍摄计划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一定拍摄制作水平,能够独立完成相关融媒产品;思维活跃,新闻敏感性强,具有一定的传播创意能力。

02

品牌推广:

广告学、市场营销学、新闻传播学专业;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有抖音、小红书、快手等运营经验者优先;有学生会外联工作者优先。

03

媒体主播:

女性,新闻学、传播学、播音主持类等专业,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一级乙等以上优先;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清晰流畅;有独特的个性特点,热爱生活,对某一领域有自己的专长。

是不是心动了!

一想到即将有可爱又有趣的人

和小镇镇一起工作

开心到搓手手了!

一起来看看怎么报名吧

报名时间: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29日

联系人:林颖

笔试面试:初审通过后,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还在等什么呢?

写尽千山落笔是你

我们在南大街等着你!

编辑:方迎丹审核:计怀斐

您点一个“在看”

小镇镇工资涨5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