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大专可报!区人民医院招60人,有护理岗!

2021-12-04 23:27:41 人阅读

扫码回复【地区】加群

永川区人民医院

招聘原则

招聘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基本原则,贯彻任人唯贤、择优录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保障医院高质量的人力资源需求。

招聘岗位及人数

(部分岗位)

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护理培训学员)、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通过院内公示、微信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即日起开始报名,报考人员于2021年12月9日前,带上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规培证、职称证、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医院人事科办公室报名。

(三)考试方式考试方式原则上包括笔试和面试。1.护理培训学员需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相关科目专业知识,分值为100分,60分合格。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面试考官对考生面试成绩评定在90分以上、60分以下的,须在评分表中说明理由。

......

扫码回复【1202】查看完整公告

职位筛选

地区多、岗位多、眼花缭乱!

扫码一键筛选你能报考的岗位

往年试题

知晓往年考试内容,了解考试范围

扫码领取基层往年笔试面试试题

辅导课程

根据基层往年考情针对性研发

分知识模块讲解,配套习题练习

咨询考试信息及课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