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正在报名!广元一地公安招聘辅警14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安|剑阁县公安局|四川|派出所|广元

剑阁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剑阁县公安局 2022-05-14 11:13:27 人阅读

剑阁县公安局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45号《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规定,经剑阁县人民政府批准,剑阁县公安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就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共招聘辅警14名(其中特巡警大队11名、下寺派出所2名、剑门派出所1名,限男性)。

二、招聘对象、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男性身高1.68米以上,特别优秀人员可以适当放宽年龄和身高限制;

4.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6.符合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或者信息,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4.因赌博、卖淫嫖娼受过行政处罚或者有吸毒史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7.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擅自离职,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提供虚假个人证明资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国家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下列人员

1.烈士或者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

2.退役士兵;

3.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

4.警察类或者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者专门技能的人员。

三、报名及考试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2日至5月30日。

(二)报名地点

剑阁县公安局政治处或各辖区派出所。

(三)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提交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退伍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特殊技能者请携带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资格初审、考察工作中的资格确认环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考试

(一)考试时间

2022年5月31日9时。

(二)考试地点

县公安局会议室、县职业高级中学操场。

(三)考试内容

1.面试(满分100分)。

2.体能测试(满分100分)。体能测试科目:50米短跑、2000米跑、握力、立定跳远。按公安民警体育锻炼标准执行。

(四)成绩公布

根据招聘名额,报考人员体能测试、面试折合后的总成绩,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及政审

体检在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并按照《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政审由应聘者持《政审表》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签注政审意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