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花溪街道招聘4人|花溪街道|笔试|巴南区|重庆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2021-08-01 14:04:32 人阅读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

多云有分散阵雨

气温28~37℃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再添官方宣传平台

“看巴南”抖音号和“看巴南”视频号开通

等你一起看巴南!

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

花溪街道办事处

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

工作人员

根据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简章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4名。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熟练操作电脑,具有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工作和任务。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2019年8月30日之后取得毕业证)。

5.身体健康。

6.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0年7月28日以后出生)。

7.重庆市内城乡居民户口(含农业户口)。

以下几类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现役军人;法律规定的不得聘用其他情形的人员;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证书报考。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依次开展。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办事处一楼办事大厅(花溪街道民主新街10号)108室。咨询电话:62851076。

(三)报名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照片2张(彩色)。

(四)资格审查:花溪街道组织办、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等部门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联合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

(五)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

《综合知识》考试的参考范围:《综合基础知识》(重庆市事业单位公招考试用书)中第四编“公文写作”相关内容。

1.开考比例:招聘岗位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应达1:3及以上。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比例要求时,经花溪街道党工委研究同意后,可保留该指标或相应减少、取消招聘职位名额。

2.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到花溪街道608室领取准考证。

(六)面试

1.面试比例:按拟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则均进入面试。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花溪街道党工委研究后,可保留该指标或相应减少、取消招聘职位名额。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七)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在确定最后一名体检人员时,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以学历高者优先;如学历层次也相同时,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体检由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组织,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体检在指定区级及以上综合性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疑义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日内书面向巴南区花溪街道办事处提出复检申请,经党工委会研究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八)考察

由花溪街道办事处组织,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状况、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行、既往工作情况和身边人的评价,考察合格者进入下一轮程序。若有考生考察不合格,则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花溪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和花溪微发布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凡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所出现的缺额,则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考生,与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公益性岗位派遣员工劳动合同书》,派遣至巴南区花溪街道办事处,由花溪街道办事处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到相应的岗位工作。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用工合同最长聘用期不超过3年,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和不能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人员,予以辞退。

六、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的工资待遇参照巴南区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七、其他

(一)通过“巴南人才”微信公众号发布、街道和村社区公开栏张贴等方式公告招聘简章。

(二)对报名人员所持证件、资料进行严格审查,凡应聘人员有伪造、假冒各种证件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与聘用资格。

(三)参与考试、考察及聘用工作的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一定要自觉遵守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四)本简章由花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解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