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水磨沟区面向社会招聘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2-10 07:50:55 人阅读

欢迎加入新疆招聘信息交流群大家好:

1、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望你们继续支持,此公众号每日会发布最新的招聘信息,望你们点个赞和再看,并转给身边需要的亲朋好友,谢谢!!!

2、需要推广自己商品、微商、产品、招聘信息、房地产等信息的可以加此微信详谈,微信号是:jw20220125。

3、需要找工作的、代报名考试的、需要电子版学习资料和分析资料,请加微信详谈,微信号:jw20220125

附件1:2022年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面向社会招聘岗位表

附件2:2022年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面向社会招聘报名表

附件3:2022年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面向社会招聘政审表

2022新疆党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年乌鲁木齐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115人公告

大量招聘社区工作者,想报名的抓紧时间!

大量招聘社区工作者,想报名的抓紧时间!乌鲁木齐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大专学历可报名!抓紧时间报名,别错过报名时间

医疗集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00名!!!!乌鲁木齐铁路局开始大量招人啦!专科学历可报名!没有笔试、只需要面试!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开展新疆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的公告!12月21日至25日有普通话考试,想报名的抓紧时间!!!!!

新疆事业单位最新招聘250名工作人员!月薪工资6000!包吃包住!!!!!

2022新疆面向社会大量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大专学历即可,抓紧时间报名!!!

2022新疆面向社会大量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大专学历即可,抓紧时间报名!!!

帮忙点个赞??、点个再看??,谢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