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招聘3人公告(2)

2018-05-17 19:44:42 人阅读

(三)笔试

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组织笔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须请示主管部门,并报区人社厅核准后方可开考。

笔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笔试分《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个科目。笔试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总分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总分的40%、《专业知识》占笔试总分的60%。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网站、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和校内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具体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考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比例达不到1:3,又确需进人的,须请示主管部门,并报区人社厅核准后才能进入面试程序。经核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面试总分为100分。主要以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组织教学能力,包括教材分析、教案编写、教法运用、教学技巧、专业知识及能力展示。

面试结束后当众宣布考生面试成绩,考生签名认可。并在面试全部结束后24小时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网站、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官方网站和校内公布考生的成绩和岗位排名。

面试试讲时间为20分钟。面试的顺序在考前通过抽签确定。

面试考官按有关规定组成。

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中第十五条规定,本次公开招聘考生最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最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按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以各岗位招考计划数与参加考核人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并在学校网站公布。

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要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考岗位人选缺额的,可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体检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由学校统一组织到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参加体检的,视同放弃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按照相关程序递补人员。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七)公示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网站、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和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根据相关规定办理报批、入编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年龄界定:凡年龄的设定,均指7月1日及以后出生,如“30岁以下”是指198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二)同一岗位所有报考人员的考试、考核方式一致。

咨询电话:0778-2106696 联系人:秦老师、黄老师、罗老师

监督电话:0771- 5305753(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人事教育处)

原标题: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点击下载>;>;>;

附件:1.《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doc

附件:2.《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018年5月17日

相关推荐>;>;>;

更多请关注,微信gxjsks,微博。

推荐加入

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是1979年6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自治区直属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位于河池市金城江区教育路101号,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自治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目前,开设有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铁乘务和航空服务等8个专业。

为满足我校教学发展需要和人才储备需求,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同意,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2018年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3名,具体岗位名称、招聘人数、相关要求详见《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被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三)热爱中职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并符合招聘所需的专业、学历、职业资格等条件和要求。

四、公开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8 日至5 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河池市金城江区教育路101号,市内可乘2路公交车到金城江区第二中学站下车往前走100米。)

3.报名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1)《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粘贴1寸彩色近期证件照片。

(2)按应聘岗位具体条件要求提供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1份,并提交相应原件用于现场验证。

(3)电子版报名材料(含报名登记表、同底照片、相关证件扫描件)。

4.报名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通过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名单并在学校网站公布。如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相关招聘要求的,我校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价费〔2010〕269号)文件规定每人须交纳考试费50元。不交纳考试费的应聘者即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