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术出版社劳务委派岗位招聘公告

安徽美术出版社招聘信息 安徽美术出版社 2022-02-11 21:30:19 人阅读

安徽美术出版社劳务委派岗位招聘公告

安徽美术出版社成立于1984年,为全国百佳出版单位,综合实力位居全国艺术类出版社前列。拥有一批极具专业实力和丰富经验的编辑队伍,出版的书法绘画、艺术理论、地域文化、美术教育类图书在业界颇具影响,另有《书画世界》和《至品生活》两种专业性艺术期刊。

建社以来,安徽美术出版社始终秉持双效统一的出版原则,坚持以社会效益为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同发展。近年来先后承接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出版规划项目,出版了一批艺术性和思想性俱佳的优秀美术读物。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向好,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员工归属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因工作需要,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受安徽美术出版社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需求岗位专业方向学历年龄其它条件人数
1校对文史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含)以下1.政治素质过硬,无违法犯罪记录,思想品行端正,热爱出版工作。

2.具有初级、中级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者和编辑、校对经验者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严谨细致。

4.有较好的语言文字功底;工作作风严谨细致,身体健康;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出版社安排的稿件校对任务。

2人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条件中“40岁(含)以下”为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10日10:00至2月18日17:00,逾期不再报名。考生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内容为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基础知识,总分100分,不指定参考资料。

2.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内容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平台发布的打印准考证的相关通知。

3.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公布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