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度北京气象出版社有限公司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气象出版社招聘信息 气象出版社 2022-12-02 04:22:06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

图源为气象人才

备注:具体招聘数以上级部门批复为准

二、招聘范围

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或技能条件;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2023年3月15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陆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网站(http://zp.cmatec.cn),注册、登录后投递电子简历。

五、组织考试

我社将对初试人选组织面试或笔试,具体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调整,相关要求另行通知。没有通过筛选的毕业生将不予通知。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因未认真填写或仔细检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考生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二)在2023年8月底前,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考生可根据此情况选择是否报名。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气象出版社办公室

电话:010-68409584 廖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