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1-13 11:33:05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的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考生的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3年2月4日(星期六)共一天,上午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考生具体面试时间将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三、面试地点

韶关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韶关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浈江大道北22号)。

四、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sg.gov.cn/)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韶关市技师学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咨询电话:0751-8127385。

(四)考生需自备N95/KN95口罩参加面试,除检验身份和进入面试室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我局将在韶关1233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网站(网址:http://rsj.sg.gov.cn)、韶关市技师学院网站(http://www.sggaoji.com/)发布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2日

附件1: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须知.docx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