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庆阳市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教师招聘公告【20人】

北京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 2021-11-30 23:01:39 人阅读

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是师范大学与市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学校,是北师大重点打造的示范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崇尚一流,追求卓越,以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为核心教育价值观。

学校坐落于市区,属于经济圈,高铁到达1小时,机场通往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交通便捷。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属于宜居城市。学校2021年高考一本率98.2%,17人被c9联盟高校录取。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北师大合作办学平台理念。

2.应往届生均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应具有相应的学科背景,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岗位需求

三、考核安排

1.报名网址: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2.报名截止:2021年12月7日17时;

3.考核环节:试讲、笔试和复试面谈;

4.考核流程:及时登录系统查看,确认考核安排。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iaoshizhaopin.net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