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优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上海优斌招聘信息 上海优斌 2021-06-16 09:14:05 人阅读
上海优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与服务、文化传媒、数字化市场营销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核心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拥有出色的管理团队、一流的开发团队、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依托行业内优质丰富的实体线下资源,根据自身优势结合创新的O2O运营模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升级改良传统营销产品和服务,全面开创电子商务市场的新局面,致力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生鲜全产业链产品综合服务平台。 赛鲜网是公司旗下的牛肉食材电商平台,运用线上B2B交易平台与线下人工智能售卖机高科技设备相结合,全新打造创新型的O2O业务模式,致力于为终端客户提供产品交易服务、国际贸易采集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食品安全咨询服务、冷链仓储物流服务和流通加工服务等六大服务模块。领鲜网以B2B+O2O的创新型业务模式,通过自营直采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知名厂商的上百种牛肉类产品,以全程冷链物流和高科技智能设备自提的灵活方式,开展横纵一体化的一站式商业服务。不仅满足终端客户在采购、交易、支付、配送等一系列的良好体验,更加能够通过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来满足企业客户对于融资方面的需求,最终形成一个良性的行业发展生态圈,从而保持平台与企业共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销售代表(餐饮渠道)

招聘人数:15

学历要求:中专

经验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开拓生鲜食品(进口牛肉)餐饮、农贸和社区团购类客户; 2 制定销售计划及拓展新客户,完成每月销售额目标; 3 负责收集辖区内真实客户需求及反馈,定期进行市场调研; 任职要求: 1 年龄22-34岁; 2 高中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1-3年,欢迎优秀应届生; 3 具备肉类商品销售经验或餐饮类客户资源的优先; 4 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有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福利: 无责底薪 + 补贴 + 提成 + 奖金 1 试用期底薪4000元,转正底薪5000-8000元,综合月收入可达万元,上不封顶; 2 按销售回款享有提成,新拓展客户额外享有开户奖励; 3 享有交通补贴、餐补、话费补贴、可提供住宿; 4 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无需上班打卡,灵活的上班时间。

运营/客服专员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

经验要求:1年以上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按照要求负责店铺信息的日常维护、产品更新、库存更新等工作; 2 根据客服相应的话术,及时回复客户的售前售后咨询,促进客户下单; 3 协助店长完成店铺推广,提高店铺点击率和浏览量,并整理流量、营销及交易数据; 4 协同团队工作,以及完成其它日常运营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科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热爱电子商务,对电商运营有浓厚的兴趣,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 耐心细致、思维敏捷、逻辑性强,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 5k-8k,餐补,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仓库操作员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高中

经验要求:1年以上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能服从领导安排,遵守公司和仓库各项规章制度。 2 负责仓库日常收、发、存管理工作,努力达成帐、卡、单、物一致。 3 对照销售订单出库,按照先进先出原则发料。 4 按照采购入库通知单的数量进行收料。 5 物料进入仓库管理,库位的筹划与正确合理的摆放。 6 仓库的安全工作和原料保管工作。 7 负责盘点库存原材料和成品。 8 有部分的搬运工作,仓库出货打包包装,用机器分切牛肉。 9 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限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2-40之间; 2 1年以上物流、仓储相关工作经验; 3 为人诚实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 5k-6k,餐补、奖金、缴纳五险一金;做六休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