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速来!钱塘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招人啦

2021-06-13 13:56:57 人阅读

钱塘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钱塘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相关招聘事项说明如下:

1、 招聘岗位

特保队员若干名(均为男性)。岗位职责:参与巡特警大队维稳处置、日常警务技能训练、巡逻、备勤等。

2、 待遇

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工作期间伙食、住宿由单位解决),月收入在4500元左右,饭补800元(充饭卡)、交五险。

工作时间:做四休二。特殊岗位收入高于一般队员。

3、 工作地点

河庄大道和塘新线交叉口(义蓬街道杏花村公交站附近)

4、应聘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较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良好,热爱辅警工作,责任心强。

2、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所必备的体能、身体条件,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3、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身高1.70米以上,双眼裸视视力4.8(含)以上,有特殊技能、专长的人员可适当放宽。

4、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5、无违法犯罪记录,且未有因违法违纪被公安机关处理的情况。

注:在同等条件下,有过从事公安工作经历、退伍军人、军警院校毕业生、有b1以上驾照或特殊专长的人员优先录用。

5、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0日—2021年7月1日。

2、报名地点:义蓬街道杏花村6组50号(杏花村公交站旁)。联系人:陈鑫祥15268118226。

3、报名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有驾驶证、退伍证及其它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并带上。

6、考试事项

巡特警大队对初审通过人员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面试请随带本人身份证,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资格。

7、政审及体检

1、巡特警大队对面试、体能通过的人员进行政审和现实表现情况了解。

2、政审通过人员应提交本人三天内用工体检表(三甲医院级以上)。

8、公示及录用

考试结束后,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录用人员统一采取劳务派遣用工,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用工合同。录用人员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对逾期不能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钱塘区公安分局(筹)巡特警大队

2021年6月10日

原标题:《速来!钱塘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招人啦》

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