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银川市公安局 2021-12-11 21:58:20 人阅读

根据《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自治区、银川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本次体能测评安排在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场(地址: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549号)进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群聚集,此次体能测评采取分时段入场机制。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按照《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工作计划表》(附件1)在规定的时间前往特警支队西门排队入场,未在规定时间入场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项目和标准

(一)男子组

(二)女子组

考生须严格遵守《体能测评项目实施规则》(附件2)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3个测试项目全部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合格。考生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因身体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由本人承担后果。对本人或他人的体能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本测评项目测评情况发生的60分钟内向体能测评组织单位提出申诉或举报,组织单位应当场受理,逾期不再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凡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下载并认真填写《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登记表》(附件3)、《体能测试准考证》和疫情防控相关《承诺书》(附件4);参加体能测评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体能测评登记表1张、准考证1张、承诺书1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证件资料不齐者不能参加测评;应聘者需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和饮用水等。

(二)考生完成体能测评且测评项目全部合格者,获得体能测评成绩合格通知单,请应聘者长期保存体能测评成绩合格通知单备查。凡提供虚假信息及冒名顶替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凡参加体能测评的应聘者,需在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的基础上,严格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参加体能测评时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及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测评考场。体能测评前14天内,应聘者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国(境)外旅居史人员密切接触。对瞒报、谎报人员视情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附件:

1.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工作计划表

2.体能测评项目实施规则

3.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登记表

4.承诺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