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市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 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吕梁市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吕梁市人民医院 2021-07-22 01:33:13 人阅读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为面试对象,共计58人(具体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8月7日(具体准确报到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具体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8月4日9:00至8月7日7:45登录吕梁人事人才网(www.llrc.com.cn)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考察报名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包括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天张榜公布,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

五、成绩合成

(1)直接进行面试的岗位从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2)采用笔试、面试方式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保留3位小数。从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出现末位2名以上报名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原则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包括70分),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

六、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面试通知书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健康码“绿码”信息、面试通知书、《吕梁市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还需出示有效的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在进入面试考点时,请自觉佩戴防护口罩(自备),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工作,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面试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体温测量超过37.3℃、《吕梁市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有异常的,不得进入面试现场。

4、考生应尽早下载健康码,在考前一天,如有体温异常应主动向招聘单位申报,禁止服用降温退烧等药品,否则,一经发现后果自负。同时提醒各位考生在报到前应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

5、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健康码查验完毕后,考生即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不得以任何借口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7、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8、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注意查看自己所报岗位的面试分组和时间安排,并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确保防护安全,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吕梁市人民医院人事科0358-8245003

附件:

中共吕梁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1年7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