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1-07-20 00:04:36 人阅读

7月17日,由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随州随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随州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残疾人招聘专场在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厅举行。

为帮助我市应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借活动之机动员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积极组织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残疾人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共汇集爱心企业48家,其中提供安残爱心企业7家,提供残疾人就业岗位20余个,20余名残疾人现场应聘,一部分是大中专毕业未就业的残疾大学生,其中12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专门设置了残疾人求职登记、政策咨询服务台,现场组织残疾人填写求职登记表20余份,为招聘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提供政策咨询30余人次。为沈先红等同志专门对接了就业岗位,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着国家和社会各界对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的高度关注,残疾人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得到有效提升,越来越多高素质的残疾人人才走向社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以实名登记,动态管理等信息化手段,为残疾人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促进我市高校残疾毕业生更稳定、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活动依托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湖北公共招聘网·随州、随才网,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残疾人可利用就业信息化平台,使供需双方实现了更精准、更有效的对接。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求职残疾人询问就业需求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随才网乔总及工作人员沟通招聘会现场情况

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残疾人解读就业政策,填写求职登记信息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帮助求职残疾人现场对接就业岗位(一)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帮助求职残疾人现场对接就业岗位(二)

通讯员:熊贵俊

编辑:刘欣明

责编:钱思雪

审核:李立 鲁京京

(实习编辑 蓝欣宇 责任编辑 黄静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