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电力报社招聘启事

中国电力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电力报社 2021-07-08 16:40:18 人阅读

中国电力报社是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电力报社拥有《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杂志、中国电力新闻网等多个电力行业的权威媒体,还拥有广告、影视、展览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多家公司。因事业发展需要,现诚邀各路英才加盟中国电力报社施展才华。

---------------------------------------------------------------------------------------------------------------

招 聘 职 位

1.《中国电业》杂志广告营销总监 1名

条件:本科以上学历,40岁以下,有电力及相关行业背景,熟悉报刊广告、发行及市场推广工作,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

2.北京国电影视公司(中国电力报社影视中心)

副经理 1名

条件:本科以上学历,40岁以下,有电力及相关行业背景,丰富的社会资源和业务沟通渠道,了解影视项目运作,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有重要项目资金的筹集能力。

项目策划 1名

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能根据公司项目规划进行具体项目的策划实施。

摄像剪辑 1名

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熟悉影视资料的剪辑工作,能熟练使用相关设备并进行维护保养。

3.《中国电力报》发行部副主任 1名

条件:营销、新闻及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40岁以下,熟悉报纸发行和营销策划工作,有从业经历和业绩的优先考虑。

4.中国电力新闻网站副经理 1名

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岁以下,有综合或专业网站运营、策划工作经验及业绩,丰富的客户资源。

5.总编室新闻编辑 3名,采访部记者 2名

条件: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有新闻或电力相关行业从业背景,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新闻敏感性。编辑要求熟悉版面布局和稿件配置,有较强的稿件整合和标题制作能力;记者要求能适应高强度、快速成稿要求。研究生优先。

6.《中国电力报-电气周刊》编辑 2名

条件: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有新闻或电力相关行业从业背景,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丰富的行业内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并按政策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有意人员请将简历邮寄至:北京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中国电力报社人事培训部。邮政编码:100761

或将简历email投递到:hr_dlb2006@sina.com

谢绝来访。

如通过初审,我们会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