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2022年导学教师岗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0-01 08:54:32 人阅读

  开放教育学院是浙江开放大学本部的办学实体,全省开大系统的教学和实验示范基地。坐落于繁华的杭州黄龙商圈西湖区教工路42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距离西湖核心景区仅3.3公里。开放教育学院以“立德树人”为办学根本,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以“学生为中心”,采用基于网络的自主学习及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行政管理、会计学、法学、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学前教育等本、专科学历教育,着力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综合素养、人文情怀、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发展完善和充实人才培养。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因工作需要,现社会招聘校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岗位名称及要求如下:

  名称:导学教师岗

  相关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修养和较强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组织纪律性、奉献精神、开拓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自觉履行事业单位人员义务。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开放教育、网络教育带班工作经验者优先。

  3.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具备一定的创新性思维能力,较强的政策理解、拓展、组织、沟通、协调能力。热爱教育事业;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处理日常事务,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文字表达能力。

  4.负责开放教育、成人教育的日常教学教务、学生工作管理,协助开展招生等工作。劳务派遣性质用工,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二、招聘时间及方式

  1.招聘时间:2022年9月30日起;

  2.应聘方式: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不间断)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获奖证书、培训证明等扫描件),以上相关材料可发电子邮件,个人简历单独一份请勿压缩;

  3.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4.联系人:方老师0571-89913211;

  邮箱:rs@zjtvu.edu.cn,【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申请/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42号浙江开放大学。

  浙江开放大学

  2022年9月3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