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允康会见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鹏一行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招聘信息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0-08-05 01:48:19 人阅读

戴允康表示,全省文旅融合以来,四川日报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重大文旅活动,对四川文旅给予了充分关注和大力支持,推出了一系列重大策划和重要报道,提供了一系列全方位的宣传,在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进程中,四川日报功不可没,对此表示感谢!

戴允康介绍了今年全省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文旅行业关门最早、开门最晚,遭受了严重损失,全省文旅行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旅经济发展,及时推出系列措施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和快速复苏态势明显,我们对四川文化旅游发展充满信心。双方还就下一步加强宣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李鹏表示,省委省政府做出大抓文旅决策部署后,四川文旅产业出现了全面融合、快速发展的可喜态势,这为四川日报宣传报道提供了重要内容支撑和鲜活新闻素材,双方建立了良好、顺畅、有效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四川日报将利用“报、网、微、端”全媒体优势,把更多优质资源倾注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全面、深度参与各类文旅活动,推出文旅宣传深度报道、系列报道,打造更多新媒体爆款产品,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四川日报社副总编辑谭江琦,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飒爽,二级巡视员卢锋等参加会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