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上海银行总行金融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

上海银行招聘信息 上海银行 2021-09-07 23:19:18 人阅读

◆| ◆| ◆| ◆| ◆

2021上海银行总行金融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整理发布。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

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服务能级不断增强,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跨境银行、金融市场、消费金融、养老金融、在线金融等特色逐步显现。近年来,上海银行把握金融科技趋势,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和个人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上海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盐城、温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境外子公司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并通过其设立了境外投行机构上银国际有限公司;拟设立上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银行自成立以来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全球银行业第67位,较去年上升6位。

一、岗位职责

二、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数据类相关专业。

3、5年以上国内大、中型银行工作经历,目前在金融机构或科技公司工作,有主导或参与重大应用研发类系统建设经验。

4、一般应为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业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不良行为记录。

6、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应聘方式

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登录门户(https://bosc.zhiye.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社会招聘”进行在线申请,或直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bu@bosc.cn。

推荐课程:
 
 

推荐图书:

华图银行考试招聘信息:jinrongkaoshi

扫一扫 招考资讯 一手资料 经验分享不错过

以上就是华图网给大家带来的2021上海银行总行金融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查看更多各大银行人才招聘、银行春季/秋季招聘、银行实习生招聘公告,以及银行招聘备考行测、综合知识、英语、面试资料及银行招聘模拟试题等相关备考资料及培训辅导课程,请持续关注华图银行考试招聘信息。

上海银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