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人民医院招聘启事(39人)

砚山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砚山县人民医院 2022-03-21 21:17:55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砚山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及院校招聘编外合同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公共部分)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敬佑生命,爱岗敬业;

(三)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一)医学影像:4人(同工同酬待遇)。

(二)麻醉学:4人(同工同酬待遇)。

(三)临床医学:29人(其中:同工同酬待遇20人,紧缺岗位待遇9人)。

(四)中医学或中西医结合临床:1人(执业医师享受同工同酬待遇;未定职享受紧缺岗位待遇)。

(五)助理医师:1人(常规招聘待遇)。

三、资质要求

(一)同工同酬待遇

1.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本院校及专升本除外),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取得医师执业资格证者或成绩合格者优先。

2.年龄及性别:30周岁及以下,男女不限。(二)紧缺岗位待遇

1.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专升本),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2.年龄及性别:30周岁及以下,男女不限。(三)常规招聘待遇

1.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毕业生,参加助理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取得助理医师执业资格证者或助理执业成绩合格者。

2. 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7日-2022年4月28日

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

3.报名地点:砚山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门诊六楼)或网上报名414094044@qq.com。

4.联系方式:人事科 张老师 0876-3138968

15912347266

5.报名需提供的材料:个人简历1份、毕业证(含高中、院校毕业证)、学位证、在校成绩、身份证和相关执业资格证(成绩合格证明)或结业证复印件各一份。

五、招聘方式

(一)面试

1.面试时间:根据防控要求进行现场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砚山县人民医院门诊六楼小会议室。

六、拟录用及体检

综合成绩85分及以上者才进入排名,按各专业招聘岗位数进入拟录用人选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本院进行健康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按医院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拟录用人员弃权,按成绩排名顺延录用。见习期两个月,考核合格者进入聘用流程。

七、待遇

按照《砚山县人民医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原标题:砚山县人民医院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8d4jcdu6be13uaf1u4vqg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