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编外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9 03:56:14 人阅读

2021年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编外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2021-11-17来源: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报名已结束。经资格初审,已确定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附件2),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1月20日(周六)9:00-10:30

二、笔试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文苑北路8号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麒麟校区)尚学楼a1-19。因疫情防控,外来车辆不能进入校园,请自驾的考生自行做好车辆停放。

三、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职业能力,试题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题型分为客观题、主观题两类。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需在考试前4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云南省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需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社招考生需携带报名岗位所需的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及考试用品;校招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考试用品。进入考场前由人事处工作人员对考试人员信息进行复核,复核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入座,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自备口罩。

3、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电子、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场,或将设备关闭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4、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5、考生须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报考岗位,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

五、温馨提示

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将于笔试结束当天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公布。

六、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晏老师0874-3181891;

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30。

附件:01-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社招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

02-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校招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02-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校招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01-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社招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

文章来源:http://www.ynny.cn/info/1227/3556.htm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