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56人)

2022-08-12 23:14:30 人阅读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将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法规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参考教育部制定的现行高等教育专业目录设置)或技能条件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国内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以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8月31日以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等材料。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可先行参加考试,未按时补交者不予聘任。

(五)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08月17日(含)以后出生)。其中,岗位要求为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08月17日(含)以后出生)。

(六)应聘医疗岗位人员,如已完成医师执业注册,已注册的执业范围应与岗位要求一致;其他岗位有执业资格要求的,必须具备相应岗位资格证(护理应届毕业生若未拿到资格证,提供达到合格线的成绩单)。

(七)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在职人员、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工作单位、定向及委培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08月17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08月17日09:00—08月20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08月17日11:00—08月21日16:00

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寒亭官网(www.hanting.gov.cn/下同)进入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照片(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文件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期间可修改报名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二)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22年08月17日11:00—08月21日16:00

招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审核,并及时公布初审结果。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网上报名期间,咨询电话工作时间由专人值班,提供咨询服务。

(三)缴费

缴费时间:2022年08月17日11:00—08月21日16:00

应聘人员在查询时间截止前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考务费标准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2〕55号)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笔试考务费缴纳成功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资格初审通过后,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和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到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人事科(潍坊市寒亭区禹王北街3219号)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减免考务费的证明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或低保证,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和防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有关证明。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供复印件。

(四)准考证打印

资格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人员在规定的时间登录该网站(具体时间中国寒亭官网另行通知)打印准考证、《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3)。

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报名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1:3比例的岗位,计划聘用l人的,取消聘用计划;计划聘用2人及以上的,按岗位要求的比例相应核减聘用计划。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改报只进行一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应聘人员在确认缴费后,注意关注取消核减岗位公告。

(五)现场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发生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现象,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本人签字的《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须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纯色背景、面部清晰可辨);

2、本人签字的《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3、身份证(复印件需正反面);

4、学历学位证书;

5、职称相关证明材料(有职称要求的岗位提供);

6、工作经历证明(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出具);

7、执业、资格证书;

8、报到证或就业通知书、就业推荐表;

9、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10、2022年在职人员、定向及委培毕业生和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需提交原就业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对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体检时提供);

11、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按顺序整理好,并用透明文件袋装好,写明姓名、电话、报考岗位)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等事宜将在中国寒亭官网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须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身份证及信息必须一致。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本次应聘资格。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能够体现招聘岗位的要求。在任何环节因提交信息不及时、不准确、不完整、不符合要求影响报名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应聘人员的信息、材料不实或者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考试录用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与报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已聘任的予以解聘。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以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主要考核从事岗位的相关专业知识。笔试不指定专门教材。按照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以核减后为准),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截至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时间及成绩在中国寒亭官网查询。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面试设最低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在现场公布。

面试通知及有关要求将在中国寒亭官网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注意关注。按照规定,面试费每人每场次为70元。

(三)总成绩计算与排名

考生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对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体检。招聘单位结合实际确定考察、体检先后顺序。

(一)考察

根据岗位要求采取查阅材料、现场情景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应聘人员不能按规定时间接受考察并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应聘人员,可延期进行胸透等检查项目。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原因造成空缺的岗位,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中国寒亭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医院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医院和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根据山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立医院人员控制总量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鲁编办〔2016〕28号)规定,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属于控制总量内人员。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六、疫情防控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七、其他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及附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以免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自行负责。

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公开招聘的相关政策规定,遵从招聘单位的统一安排。在应聘过程中不服从正常工作安排、无理取闹、扰乱正常招聘工作秩序的,将对其作出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的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

本公告由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负责解释。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

咨询电话:0536-7909598 (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医院地址:潍坊市寒亭区禹王北街3219号

邮编:261105

附件: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4.50 KB)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14.17 KB)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xlsx (25.38 KB)
潍坊市寒亭区中医医院

2022年08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www.hanting.gov.cn/ywdt/gggs/202208/t20220811_76355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