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年薪80万招聘公务员,快来看看任职要求,万一你满足呢?

2019-12-07 12:06:23 人阅读

日前,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5名,面向全国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30名。其中,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协议年薪、一职一薪等工资政策,年薪为50万—80万元人民币。

此招聘信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一波网络喷子对公务员工资的围攻,一方面是酸这波工资太高了,一方面是酸公务员靠关系。

大哥,醒醒吧,都9102年了,国考、公考、省考,了解一下?还有,喷这波工资高的时候麻烦先了解一下聘任制公务员?

说实话,聘任制公务员能去的都不是一般人,这种和公考上去的公务员区别差太多太多了。如果公考看的是个人的考试能力,那么这种聘任制就是看的综合能力。

一般聘任制公务员给80万的,在外面年薪起码100万起,150万也有可能,能聘任上的都是能力超群的,这种人去哪都是年薪百万,求你别酸人家这工资了。

再说上海市委那是能力一般的人能去的吗?人家那能力出来去企业工资能翻番吧。所以,就别酸这波公务员招聘了。

不信你先来看看岗位要求,没准你也满足呢?

其实这波招聘和之前的深圳年薪几十万招中小学教师有异曲同工之妙,这种招聘只有能者居之,如果哪天我们也如此优秀了,那薪资也是这般,所以就别羡慕甚至喷别人了。

最后,我竟然点进去看了看任职要求,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勇气,可能是因为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是想当公务员为人民服务吧。嗯嗯,一定是这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