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技日报社公开招聘公告

科技日报社招聘信息 科技日报社 2020-02-05 17:38:48 人阅读

科技日报社是承担党和国家科技宣传任务的新闻机构,是承担党和国家舆论宣传任务的中央主流媒体之一。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际部、人事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国际部工作人员2名

岗位职责:用英文撰写科技外宣稿件;负责国际科技传播联盟稿件编译、日常沟通、联络;负责国际新闻传播平台运维。

(二)人事部(机关党委)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参与报社党务、人事管理等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国际部岗位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的不良记录,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较高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良好新闻职业道德,热爱科技新闻事业并有志于从事国际传播工作。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4.具有国际新闻采访、编辑、英文(新闻)翻译、写作从业经历,对科技资讯有一定涉猎和兴趣。

5.英文听、说、读、写水平较高。具有翻译专业资格、英语专业八级、pets-5、托福、雅思等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

6.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可随时接受出差任务。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人事部(机关党委)岗位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的不良记录,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的处理能力。

4.具有人力资源管理或党务工作经历2年以上。

5.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公开招聘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通过中国科技网、智联招聘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二)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报名,完善个人简历内容,在智联招聘相应模块提交所需各项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成绩单、各类等级证书、获奖证书、作品及其他等)。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2月26日。

(三)考试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考试人员名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四)考察和体检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情况,确定拟录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