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备案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2020-02-27 01:34:32 人阅读

根据《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公立医院核定员额总量以及组织架构设置有关事项的通知》(昭编委〔2017〕29号)精神,按照《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考核招聘备案编制人员的批复》(昭卫健发〔2020〕113号)要求,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备案编制人员19名,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单位

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二、招聘名额

招聘备案编制19人,其中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17人,工勤技能人员2人。

三、招聘方式

在区卫健局的监督指导下,参照人事招聘办法,采取考核招聘方式进行,确保招聘程序公正、公平、公开。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条件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本公告相应招聘岗位所需的招聘条件及资格要求,详见《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度备案编制人员考核招聘岗位条件一览表》(附件)。

(二)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在公布的岗位范围内,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具体见附件),选择与自身条件相符的岗位,在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人事科现场确认报名。此次招聘免收报名费。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日8:30至3月6日18:00。

报名地点: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葭萌路349号(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门诊四楼人事科)。

(四)报名要求

应聘者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取得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经历证明1份,本人近期免冠照片3张及个人简历1份。应聘者报名时请戴口罩,通过预检分诊体温测试后方可进入报名单位。

五、考核方式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和地点以招聘单位电话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核。

(二)考核内容

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心理调适能力、语言沟通技巧、专业技术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成绩当场宣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六、考核成绩公布

考核工作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在院内公示实际参加考核人员的考核成绩及排名。

七、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核成绩相同,则安排加试,然后根据加试成绩排序。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要求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体检时间、地点以招聘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四)递补

因应聘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参加考核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考核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则不再递补。

(五)体检费用

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八、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后,由招聘单位确认拟聘用人员,报主管部门核准后,在院内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之日起,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八、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者,由招聘单位通知其办理相关招聘手续。

九、就业待遇标准

按照区人社局设置的岗位待遇标准执行基本工资待遇,绩效、福利待遇与本单位现有员额编制人员同工同酬。

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6日

附件:广元市昭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度备案编制人员考核招聘岗位条件一览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