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招聘信息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 2021-09-14 12:26:49 人阅读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符合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二)岗位需求

具体的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条件详见下表

招聘

岗位

岗位描述招聘

数量

专业

要求

学历

要求

学位

要求

其他条件要求
财务科科员从事日常财务账务处理等工作1会计学、财务管理本科(含)以上学士(含)

以上

1.熟悉计算机、财务软件操作;

2.了解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后双分录记账凭证要求;

3.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以研究生报考需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二、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9月20日。

请符合条件的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及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照片等材料一并打包以“应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姓名”命名(如:财务科科员+硕士研究生+会计学+张某),发送至邮箱:yh6802468@163.com。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与招聘资格。学校根据电子简历对应聘人员情况进行初审,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学校将择时统一组织考试。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是否符合岗位的需要及专业技能等。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用人选。应聘人员需于规定时间到学校参加考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察与体检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考察、体检。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被考察对象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如经考察不合格或发现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负担,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主检医师认为要做进一步检查方能做出判断的,报考人员要服从主检医师的安排,做进一步检查。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均可在收到体检结论7日内,向学校政工科提出书面申请,并由该部门组织复检,复检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项目由复检医疗机构确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申请复检一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报考人员没有征得体检组织机构同意,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或复检,视为弃权。报考人员不服从主检医师体检安排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聘用手续。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来校手续,试用期期满合格后的聘用人员以合同制用工形式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35-68024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