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成都锦江新政来了

2021-06-19 01:24:07 人阅读

“锦show耀未来”人才发展峰会现场。人民网 刘海天摄人民网成都6月18日电 (刘海天)今日,由成都市锦江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锦show耀未来”人才发展峰会举行。本次活动以“锦绣时代”“锦绣之光”“锦绣前程”为主题,分为“推介”“致敬”“聚智”三个篇章,展现锦江人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锦江人才干事创业的激情。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发布“锦遇良才”行动计划2.0版,并以动画视频的形式对专项激励、创业扶持、引才育才、服务保障等支持措施进行全面的解读。

具体来看,“锦遇良才”行动计划2.0版既包括原有政策的持续,也有许多创新性举措:

一是补贴激励更加精准。对中高端产业人才、企业高管团队有专项补贴激励,对实施股权激励的企业头部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奖励。

二是创新创业更加便利。对于领军人才,实施“锦绣优才”培养计划,在“1+3+3”产业领域,择优给予最高2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助。对于青年人才,给予最长3年租金减免,以及最长3年、最高50万元全额贴息贷款支持。荣获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大赛奖励的优秀创业团队,还可获得最高10万元的创业支持。鼓励企业在知名高校设立专项奖学金,吸引符合锦江发展需求的青年人才来锦江发展,可获得奖学金总额30%的奖励。

三是生活保障更加全面。针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和总部企业,给予最高50套的人才公寓支持,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可获得最长5年最高120平方米100%的租金补贴,租住满5年后,可申请按入住时的市场价格购买。针对功能区内产业人才,给予产业园区配套住房租金补贴。教育上,不同类型人才子女,可在锦江区分别就读义务段公办优质学校或公办、公益幼儿园。就医出行上,相应人才可在川大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等指定医院享受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享受出行“绿色通道”服务。

活动现场,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李强发布《成都市及锦江区人才吸引指数》,通过对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及区域招聘需求总量进行分析,用强有力的数据阐释了成都市及锦江区人才吸引指数。西财智库首席执行官、首席研究科学家汤继强,五八人力资源专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张帧宁两位嘉宾发表主旨演讲。嘉宾们结合当下人才需求变化和竞争态势,阐述了对锦江区加快人才要素集聚、打造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的切身感受,并围绕“人才与锦江高质量发展”“聚焦新经济、顺势蓉未来”等主题,为锦江区以人才引领“1+3+3” 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责编:罗昱、高红霞)人民日报人民网+手机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人民视频人民智云人民智作

精彩图集

宜宾泸州多人被蛇咬伤

解密成都最大“盖碗茶”

“成都味”串起特色街

走过德昌端午药市

考古三星堆

猪肉价格重回两年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