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稳就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金秋招聘月)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0-01 01:18:01 人阅读

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专场招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时间:2022-09-19 14:17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分享:

9月17日,稳就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金秋招聘月)暨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专场招聘会在市河滨广场举行。副市长赵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军一行到展区巡展,不时驻足与企业参展人员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叮嘱企业着眼未来储备人才,抢抓发展机遇,并与求职者交流互动,了解所学专业、就业意向及薪资要求等。

此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150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岗位5297个。其中,需求博士研究生225人,硕士研究生427人,本科生2631人,还招聘一定数量的正、副高级职称人员。活动现场开辟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对新引进的博士生、正高级职称人员,实行手续联审联办、一站办结。

接下来,平顶山市还将陆续开展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主会场人才(项目)线上对接洽谈会、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及成果展示活动、平顶山市“1+10”求才寻才大行动等其他招才引智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安艳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