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南选调】2021年湖南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株洲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株洲市公安局 2021-06-20 10:00:51 人阅读

[今日招聘遴选网导语]今日招聘遴选网为您整理了2021年湖南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2021年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遴选网讯 根据《2021年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的公告》,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等程序,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详见《2021年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6月26日8:30-12:00(今日招聘遴选网提醒您:不要错过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

面试地点: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株洲市渌口区渌口镇漉浦东路25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6月26日上午8:00前到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门口集合,8:00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2、考生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彩色健康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或体温、身体状况异常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着便服(不能有任何职业标识)参加面试,不能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等,考生请佩戴口罩。

6、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7、未入围面试的考生,可电话咨询笔试成绩。

咨询电话:0731-27628800

附件:2021年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株洲市渌口区委组织部

株洲市公安局渌口分局

2021年6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