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江苏省公安厅雇员招聘公告

江苏省公安厅招聘信息 江苏省公安厅 2021-06-03 12:56:46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有关规定,江苏省公安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1、驾驶员岗位5名

2、讲解员岗位1名(女性)

工作地点

1、驾驶员岗位工作地点江苏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南京市鼓楼区扬州路10号)

2、讲解员岗位工作地点南京市玄武区伊刘村1号江苏省公安厅伊村警务技能训练基地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5、国家和省规定的应当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

2、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条件:

1、驾驶员岗位:具体负责车辆驾驶保障,要求身体健康、视力好,45周岁以下,具备c1及以上驾驶资格,在南京主城区有固定住所,吃苦耐劳,退役军人、持a、b驾照者优先。

2、讲解员岗位: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文史及相关专业毕业,热爱史料陈列宣讲和管理服务工作,善于交流,有较好的口语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和图文编辑。身高1.60米以上,南京市区有固定住所。

用工性质

此次招聘人员采取第三方劳务派遣用工方式,与劳务公司签订派遣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岗位职责要求,江苏省公安厅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使用和考核。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将解除劳动关系。

管理待遇

1、驾驶员岗位:月收入4200元(含考核奖、补贴和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试用期内工资按基本工资80%的标准发放。

2、讲解员岗位:每月收入为4000元左右(含考核奖、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试用期内工资按基本工资80%的标准发放。

3、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和公积金。

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等程序进行。报名人员先向报名邮箱投递个人简历(包括本人近照、基本情况、特长专长、工作经历、家庭成员、实际固定居住地详址等情况),并附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或照片,面试时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核。

报名咨询电话:

1、驾驶员岗位:025-83527075

2、讲解员岗位:025-83525286 徐警官

报名咨询时间:

2021年5月27至6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

报名电子邮箱:

1、驾驶员岗位:jsgajwbz@126.com

2、讲解员岗位:jsgat110@qq.com

更多新闻

“永远跟党走”江苏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盐城拉开帷幕

编辑|李一航

点亮在看,让更多人知道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