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事业招聘丨30人!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公开招聘公告

2021-10-04 18:48:01 人阅读

在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和新医改的背景下,2015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组建成立,同期由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和上海市卫生学校合并组建成立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办法

1. 应聘时间与方式

(1)应聘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7日(分批招录,招满为止)。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须作出承诺,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招聘条件产生的影响和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2)应聘方法: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连同学历、学位、专技职务聘任表等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姓名 应聘岗位)发至招聘邮箱。

(3)国内应届毕业生的报到证(进沪就业通知单)、毕业证、学位证一般应按期取得。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7日(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可不受此限制)。

2. 资格审查

学校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在符合招聘专业、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 面试

学校采取部门、学校两级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考核,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测试,可采取提问答辩、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