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招聘高面试公告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 2023-03-12 16:50:09 人阅读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1日上午(周六)

地点:太原市妇幼保健院长风院区417会议室(长风西街113号)。

二、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具体岗位及名单如下:

妇产科医师2:闫中华

医学影像科医师:王喆

儿童耳鼻喉保健科医师:张星

小儿神经外科医师:胡凯强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四、面试成绩计算

(一)面试实行考官实名制评分,面试总分为100分,由于此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所有报名岗位均未形成竞争,面试成绩须达到65分及以上,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二)面试成绩为所有考官的平均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

(三)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合格者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于早上9:30前到达考点,迟到20分钟及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凡身份证与本人不符或未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着装不得佩戴领花、胸花、头饰等饰物,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在面试时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以及与面试无关的内容。

(三)考生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四)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

2023年3月8日

想了解更多、信息、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医疗卫生人才华图医疗公众号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华图医疗,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guohaoku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