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2023秋招补录中

2022-12-10 13:01:53 人阅读

一、企业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名列全球第21位,并再度蝉联中国大陆非国有企业第一位。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4位。2019年《福布斯》杂志“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7位,在中国保险企业中位列第一。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9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 2014年,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股本达到210亿元人民币。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分公司,2760余家营业网点,目前已拥有中国第一车险品牌。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以保费收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于1991年落户大连,是中国平安在国内设立的第一家全资附属子公司;以市场份额占有率衡量,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是大连市场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成立30年来,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坚持稳定、健康的发展方略。现有员工600余人,下辖11家支公司、2家营销服务部遍布大连。截至目前,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涵盖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财产保险业务;办理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办理农业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追偿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持续深化集团“科技+金融”发展战略,科技驱动不断加码,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已在前中后台多个业务节点应用落地。

在成为中国最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的路上,平安产险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请以校招网申平台为准)

岗位学历专业需求人数工作地点
23届橙星管培生(数据分析)本科、硕士数统、精算、计算机、互联网等相关专业优先5大连
23届橙星管培生(法律)本科、硕士法学类相关专业优先1大连
23届橙星管培生(核保)本科、硕士数统、精算、计算机、互联网等相关专业优先1大连
23届橙星管培生(产品运营)本科、硕士农学类、新能源类、数统计类相关专业优先2大连
23届橙星管培生(理赔)本科交通运输类、车辆类、机械类相关专业优先5大连

三、任职要求

1)2023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生需要于2023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良好的沟通能力、协助能力、学习能力和专业水平。

四、福利待遇

薪酬构架: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六险二金、校招编制保护

福利保障:

现金福利:节日费、生日费、取暖降温费、异地交流干部补助

补充保险:员工综合保障计划、高端医疗保障计划、企业年金

假期福利:年休假、特殊奖励假、特殊岗位考试假、婚假、产假、义务献血假等等

激励:实物激励、旅游激励

五、培养计划

启航neo新人培养计划

橙星管培生计划

智能学习知鸟平台

平安金教育培训中心

潜才培养计划

六、加入我们

录用流程:简历投递-笔试-初试-复试-终面-offer-三方协议

招聘联系人:胡女士15842665056,0411-39865057

简历投递方式:

1)微信公众号搜索平安产险招聘

2)简历投递邮箱:hujunnan659@pingan.com.cn备注:“2023-职位-姓名-学校-专业”

3)官网投递网址:https://campus.pingan.com/pacx/positio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9295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