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嘉兴学院公开招聘(第一批) 笔试公告

嘉兴学院招聘信息 嘉兴学院 2022-03-13 02:08:39 人阅读

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岗位职责联系方式

工作通知

进修培训人才工程职称评聘评奖评优挂职支教教师资格

招聘信息

高层次人才专任教师管理及教辅其他人员

嘉院学人

人才梯队荣誉表彰学人风采

政策规章

人事管理师资培养人才引进薪酬管理职称评聘

常用下载

人事管理师资培养人才引进薪酬管理

办事流程

入职手续办理双师双能认定因私出国(境)审批教职工证明出具出国(境)访学办理离校手续办理

招聘信息

高层次人才>;

专任教师>;

管理及教辅>;

其他人员>;

管理及教辅

网站首页>招聘信息>管理及教辅>正文

2022年嘉兴学院公开招聘(第一批) 笔试公告

来源 :时间 :2022-03-01浏览量:

一、笔试时间

思政辅导员岗位:3月18日上午9:00-11:00

其他岗位:3月18日下午14:00-16:00

二、笔试地点

嘉兴市区,具体届时见准考证

三、线上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3月1日—3月4日24:00前登录嘉兴学院人才招聘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在该时间段确认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之前已确认过的考生请在该时间段再次确认。

对于确认参加笔试而无故未参加人员将纳入我校公开招聘考试的诚信数据库,请考生慎重。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3月15日-3月17日登录嘉兴学院人才招聘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请在3月17日前申领嘉兴“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

1.“健康码”为绿码且行程卡、健康状况无异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2.行程卡带星号或考试前14天内有浙江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考试

(1)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或实行全域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

(2)仍在健康管理期的;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六、其他事项

1.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3.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笔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4.面试拟安排在3月下旬进行,届时见面试公告。

5.公告发布后,如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嘉兴学院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目。

6.咨询电话:0573-83592147 陈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42345 (嘉兴学院纪检监察室)

嘉兴学院人事处

2022年3月1日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

嘉院首页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计划财务处科技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

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社局嘉兴市人社局

版权所有 ? 嘉兴学院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学院兴政楼2楼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1212

信箱:jxxyrsc@mail.zjxu.e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