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广东省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招聘1人公告(第三批)

2022-09-28 05:00:10 人阅读
一、单位介绍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创立初期组建的环境科学研究机构,是直属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是紧紧围绕深圳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生态环境问题,有针对性开展环境生态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为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科技支撑,为社会环境保护需求提供咨询服务。我院是深圳市高层次科技人员高度密集的科研单位之一。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环境政策研究岗,1人

(二)岗位职责:负责国内外生态环境政策研究及进展分析,撰写政策解读及研究报告。

(三)基本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管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标准及规范,具备较好的外语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国外留学经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责任心;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条件、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近照、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曾获得的荣誉证书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寄至(szaes@meeb.sz.gov.cn)邮箱。本轮招聘长期有效。个人简历名称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

(二)资格审核

即日起将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人员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对未通过审核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

根据面试通知的具体要求,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等原件以及相关材料参加面试。

(四)体检

综合能力考试合格者须参加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五)签订劳动合同

经审查符合岗位和专业条件者,体检合格的,统一组织签订合同。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者,不予聘用。

单位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桂一街环保大院50号3栋

电子邮箱:szaes@meeb.sz.gov.cn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2年9月26日

原标题: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2年9月招聘公告(第三批)

文章来源:http://meeb.sz.gov.cn/xxgk/qt/tzgg/content/post_1013499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