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招聘专任教师启事

2022-12-01 13:45:59 人阅读

华东师范大学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创办,于2018年10月成立,位于上海闵行校区。中心由2018年4月全职回国,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范良火教授主持。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的愿景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数学教育研究和发展机构,目标是为中国、亚洲和世界的数学教育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有关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心网页http://acme.ecnu.edu.cn/。

中心现计划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数学教育方向专任教师,有关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任教师1名

二、任职要求

1.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数学教育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品德优良,有很好的责任心、事业心与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热爱学术期刊出版事业,具有英文学术期刊编审经验者优先。

3.有国际视野与很强的科研和写作能力,已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高影响力的期刊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三、岗位职责

1.敬业爱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数学教育方面有较系统研究,了解数学教育领域的前沿动态,聘期内在高质量的期刊上有学术成果发表,参与一定的科研课题,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等。

2.按照英文版《亚洲数学教育学刊》编辑部的工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稿件的初审、送外审等工作。

3.高质高效完成《亚洲数学教育学刊》的编、校及执行编辑工作任务,在稿源组织、栏目策划方面积极努力。

四、岗位性质及待遇

此招聘岗位为学校编制内岗位。校内人员录用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校外人员录用后,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享受学校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数学楼(数学科学学院)。

六、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12月18日前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至亚洲数学教育中心电子邮箱:acme@math.ecnu.edu.cn(邮件主题请写:应聘专任教师+姓名)。

1.《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

2.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和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及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的扫描件;

3.2-3篇学术研究代表作电子版,博士学位论文的电子版。

学校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面试将安排于12月下旬举行。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1)54342646-10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