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苏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益性岗位招聘20人简章

2022-05-16 15:40:57 人阅读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等详见《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招聘公益性岗位简介表》(附件)。

二、资格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 身体健康,无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各种疾病。

三、招聘程序

招考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公布简章、报名和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材料上传和资格初审通过网络进行。

(二)报名网址:苏州高新区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 http://zhaopin.sndhr.cn:8012/zpcandidate/a/login

(三)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9:00— 5月29日16:00

(四)报名注意事项:

1.照片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不超过150k)。

2.材料上传:上传图片或电子扫描件,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1m,jpg格式,附件要求清晰、位正。上传的材料须与报名信息录入内容一致,上传材料主要包括:

①本人身份证;②户口薄(户头联及本人联);③学历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2022年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④学信网学历认证材料;⑤工作经历(社保缴费记录或劳动合同);⑥各类奖励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任职文件等证明材料。

资格初审结果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为体能测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 体能测试:报名经审核符合条件者,统一组织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人员进入面试。体能测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苏州高新区人才网(www.sndhr.com)公布。

2. 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拟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初审所有原件材料至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苏州高新人才网(www.sndhr.com)公布。

(六)体检和政审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招聘单位对通过考试并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组织政审。因应聘人员体检、政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时,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也可不递补。

(七)公示和录用

根据面试、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苏州高新人才网(www.sndhr.com)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被录用人员与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派遣至招聘单位用工,合同期限两年(或以上),具体试用期依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

四、疫情防控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须提前至少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除“苏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外,还须提供有效的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

五、纪律监督

公益性岗位招聘必须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录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2-68750587。

六、本简章由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2-68753252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12-69580241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附件:《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招聘公益性岗位简介表》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交通运输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