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2021-08-15 20:04:48 人阅读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公开

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审核后,现有50人资格初审合格,进入复审阶段(名单见附件3、附件4)。按照本次自主公开招聘方案要求和教育厅疫情防控部署,资格复审根据应聘者属地情况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分别进行。现就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1.线上资格复审

时间:8月19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将按照名单顺序依次进行。

平台:微信,工作人员将按照名单顺序依次接通微信视频通话,视频核对资料的真实性和一致性,请选择拍摄清晰度较高的设备,并在保持电话畅通和网络顺畅,因个人原因无法接通信号的后果自负。

参加人员:参加线上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3。

2.线下资格复审

时间:8月20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将按照名单顺序及时间段依次进行。

地点:银川市西夏区学院路355号,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1室。

参加人员:参加线下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4。

二、资格复审材料

1.《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附件1),背面“应聘者承诺”一栏需手写签名;

2.《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时已填写过),页底处手写签名;

3. 本人身份证;

4. 研究生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岗位1还需提供本科阶段毕业证、学位证);

5. 相关企业工作经历有效证明资料(含社保缴费台账和劳动合同等);

6. 职称证(报名表中填写职称的则需提供)。

以上材料除第1项一式两份,其他均一份,按序号整理,并携带第3-6项对应的原件。参加线上资格复审的,资料于视频中展示,相关材料在招聘的后续环节带至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备查存档。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线下资格复审的应聘者需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行程码。行程码非绿色,或有发热、咳嗽等疫情相关症状的人员不得参加线下复审。应聘者按照附件4中划分的时间段,以名单顺序错峰进入指定地点。应聘者需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现场指示有序入场。若遇疫情形势变化,学院则根据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调整资格复审安排,并及时在学院官网发布通知。

咨询电话:0951-2138060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