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安徽蚌埠市淮上区面向社区工作者和村“两委”干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1-30 17:00:31 人阅读

根据《2022年蚌埠市淮上区面向社区工作者和村“两委”干部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2023年2月4日(星期六)上午。

2.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3年2月4日(星期六)7:40之前,空腹到淮上区政府行政办公大楼一楼大厅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体检当天在体检医院缴费。

3.参加体检前宜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员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三、体检要求

1.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和录用。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费用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点击查看>>>

2022年淮上区面向社区工作者和村“两委”干部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蚌埠市淮上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30日

原标题:2022年蚌埠市淮上区面向社区工作者和村“两委”干部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huaishang.gov.cn/https://www.huaishang.gov.cn/xwzx/tzgg/503511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