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间确定」2022鹤岗市公安局招聘辅警95人笔试公告

鹤岗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鹤岗市公安局 2022-10-04 08:43:11 人阅读

一、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按《鹤岗市公安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基层一线警务辅助人员公告》部署,市公安局于8月19日至9月9日接受社会报名,经线上初审,现将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1)。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

请报名初审合格考生分岗有序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一)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

1.基层一线一岗:9月22日上午8:30-9:00

2.基层一线二岗:9月22日上午9:00-9:30

3.基层一线三岗:9月22日上午9:30-9:45

4.基层一线四岗:9月22日上午9:45-10:00

5.基层一线五岗:9月22日上午10:00-11:20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

鹤岗市公安局门卫接待室

(三)有关要求

1.请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各位考生,务必按指定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

2.笔试准考证原则上需本人持身份证领取,如需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考生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3.笔试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笔试、面试凭证,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丢失不补,如因准考证丢失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4.请报名初审合格考生于9月20日前编辑短信并发送至手机号码18246664118进行短信确认(本号码不接受电话咨询),短信内容为“岗位名称+姓名+笔试公告已阅,正常参加笔试”。

三、笔试

按《鹤岗市公安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部署,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拟定于9月24日举行,具体地点及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岗位调整

因本次公开招聘报名中基层一线四岗报名人数较少,未达开考比例要求,经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基层一线四岗招聘人数缩减至8人。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参加笔试应认真阅读并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填写完毕后在签名处签名,于开考当日将《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交于考场考务工作人员。

2.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尽量留在居住地,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区域,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注意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指导要求,并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查验。

3.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48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下同)具备合法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参加考试。

4.请考生在开考当日8:00前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及体温测量。经核验“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报告阴性,体温查验<37.3摄氏度,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5.考试当天,考生体温测量≥37.3摄氏度者、“龙江健康码”黄码者,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条件允许的,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6.考生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码;

(2)不能提供“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已公布的涉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或不符合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情况。

7.考试当天,考生应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8.建议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伪造信息材料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9.考试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鹤岗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鹤岗公安政务公众号(鹤岗公安政务)。

咨询电话:0468-3357651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