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基本建设管理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2021-11-04 18:56:04 人阅读

概览地区:重庆-重庆总招聘人数:2人学历:本科

岗位信息

现场代表1人

专业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工程类相关专业 年龄:60周岁以下 其他条件:

造价员1人

专业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工程造价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年龄:60周岁以下 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2021.11.02~2021.11.10

单位简介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国家教育部备案,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财政全额拨款,以财经类专业为主体,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专业为支撑,具有独立颁发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位于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永川城区、西部职教城。学校是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重庆市优质高职院校、重庆市高水平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在校学生13000余人,面向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高级职称教师10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专任教师300余人。建校以来,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50000多名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报考事项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2名工作人员,岗位具体情况见《重庆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基本建设管理技术人员招聘岗位情况表》(附件1)。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为非编人员招聘,采取以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临时用工形式。

四、招聘范围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合同关系。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违反法律法规或单位人事纪律等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市内未满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公告中或双方签定的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中约定的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尚未建立人事关系但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按程序完成体检或考察的拟聘用人员;我市公费培养、定向到乡镇教育(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未满服务期限或本简章发布之日前未按规定程序解除培养及就业协议的师范(医学)生。

五、特别说明

本简章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按照“对年对月”计算。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本简章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如“35周岁以下”,指未满36周岁,在1985年11月10日及以后出生,依次类推。

报考人员应凭已取得的毕业(学位)证书报考。

六、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报名。

报考人员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17时,应聘人员将以下要求的材料一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cqcjxy_renshichu@126.com(电子邮件请以“基建项目招聘+姓名”命名),提交报考申请:

(1)须下载并填写《重庆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基建管理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

(2)报名花名册(附件3);

(3)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正反面在一页a4纸上);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5)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档);

(6)以及其他岗位条件明确要求的工作证明/职称证书/职业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以上材料电子档统一打包发电子邮箱,纸质件须在到校面试当天提交。

2.报考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表信息、资料等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考核;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学校的考核。应聘人员可在提交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登陆邮箱查询资格审查情况。

(二)考核。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仪容仪表等。

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

(三)研究体检人选。

学校根据应聘人员的考核总成绩以及应聘人员个人情况综合研究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名单。

(四)体检。

体检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行承担。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跟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政审考察。

(六)审定录用人员。

体检、考察合格者,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原因放弃等出现岗位空缺时,由学校视情况研究确定是否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为非编人员招聘,采取以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临时用工形式,薪资待遇面议协商,其他事项以与学校签订的劳务协议为准。

报名所需附件下载附件3:报名花名册.xls附件2:重庆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基建管理技术人员报名表.doc附件1:重庆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基本建设管理技术人员招聘岗位情况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