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甘南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公告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1-08-04 21:27:58 人阅读

甘南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甘南县自然资源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此次共招聘2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岗位 :

1、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15名(01岗甘南县不动产大厅,02岗查哈阳农场不动产大厅)。

2、规划执法工作人员10名。(03岗)。

二、工资待遇

1、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15名,工资待遇参照县政府第十七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关于不动产登记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议定的工资执行标准,每人每月1800元,纳入财政预算,同时为其缴纳除个人承担外的“三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2、规划执法工作人员10名,工资待遇按城管大队前期招录的临时执法人员工资标准执行,每人每月2000元,纳入财政预算,同时为其缴纳除个人承担外的“三险”( 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三、报名条件

1、不动产登记中心岗位: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户籍限制甘南镇,东阳镇,平阳镇,查哈阳农场(限制2021年8月1日前迁入),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1日以后出生),要求语言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

2、规划执法岗位: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户籍限制甘南镇(限制2021年8月1日前迁入),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安排,熟练操作计算机,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1年8月10日—8月16日,在甘南电视台和甘南县政府网发布公告。

(二) 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7—19日报名(早8时30分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张,同时携带近期3张1寸免冠照片,同时填写甘南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地点:甘南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452-5623009

资格审查:由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初审,经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等。面试时间为

10分钟,两道题,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按成绩先后顺序录取。

(四)政审

自然资源局指导用人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负责政审,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无违法犯罪证明。政审合格者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五)体检

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人社发﹝2016﹞140号)的有关要求确定。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对拟聘人员在甘南县政府网公示5天。公示期内,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请实名反映问题,匿名来电、来函等不予受理。举报电话:0452-5623009,期满无异议者,按照聘用管理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由甘南县自然资源局各用人单位与之签定聘用合同。

(七)聘用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组织相关人员对新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聘用期限为二年,规划执法工作人员聘用期限为三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

五、工作要求

(一)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发现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六、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附件:甘南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甘南县自然资源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