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学校招聘教师,打破深圳教师待遇?

广东碧桂园学校招聘信息 广东碧桂园学校 2021-12-04 13:52:16 人阅读

深圳招聘教师的学历要求,都是名牌大学博士,这是众所周知的,待遇优厚,在26—30万年薪。

近日,广东碧桂园学校也招聘教师,成为新闻!

给世界上的大学分为四档,不同高校博士,标出不同价格!这是为什么?

1,年薪50万的有9所,牛津、剑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哥伦比亚,芝加哥,麻省理工等美国、英国大学。

2,年薪40万的有11所,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宾大,康奈尔,加州理工等国外大学。

3,年薪35万的有3所,北大、清华、香港大学。

4,年薪18万,其他学校。

就是说,如果你是浙江大学博士毕业,只能是18年薪了,谁说的高考志愿填报“先选专业再选学校”呢?

我们不可否认第一档的大学比第三档好,但是,待遇差了太多吧?你觉得合理吗?欢迎评论!

专注孩子学习、教育培养和高考志愿填报!

请点赞、评论、分享,关注我,多一分真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