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昆明2020年教师专项招聘
专项培养计划共招173人—都市时报电子报纸—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招聘信息 都市时报 2020-08-16 05:35:11 人阅读

■ 都市时报全媒体实习生 刘金凤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于8月12日发布《昆明市2020年教师专项招聘及专项培养计划公告》,公告明确了招聘对象、单位及计划,以及各个环节的时间、地点和相关材料的准备等等。此外,今年需特别注意的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需提前7日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或微信公众号“云南卫健委”申领健康码并彩色打印。

专项招聘133人 专项培养计划40人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和部分县(市)区教育体育局优质学校,面向全国“双一流”大学和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专项招聘(以下简称“专项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21年应届毕业生133人。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幼儿园),面向国内师范类重点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专项培养计划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20年应届毕业生40人。(招聘岗位请参考《昆明市2020年教师专项招聘及专项培养计划公告》内附件)

本次招聘程序包括网络报名、网络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考试、签订协议(专项招聘)、考察体检、聘用等环节。整个招聘工作将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9日9:00—8月21日17:00,报考人员可登录昆明教育人才网(www.kmjyrc.com)点击“昆明市教师招考管理系统”(http://182.245.127.28/teems/)进行注册报名。

打印报名登记表及准考证

1.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22日9:00—8月23日17:00登录“昆明市教师招考管理系统”打印昆明市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24日9:00—8月25日17:00前登录“昆明市教师招考管理系统”打印准考证。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原件、昆明市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参加考试。考试场地由昆明市第一中学统一安排。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间为8月26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于当日在昆明教育人才网公布。

面试内容为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时间为2020年8月27日,具体时间及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综合成绩公布至2020年8月30日12:00前,考生在公布期间可向招聘单位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注意事项

专项招聘就业协议由各招聘市直属学校(幼儿园)、县(市)区教育体育局于2020年8月31日与专项招聘的考生签订。

参与考察体检不合格的人员,由各招聘单位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书面告知理由。因此产生的空缺岗位,专项培养计划岗位在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专项招聘不再进行递补。

根据考察、体检及岗位要求的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相关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纳入事业单位人员编制。

2020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专项培养计划被聘用从事相关工作的,聘用单位与“先上岗、再考证”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应约定在1年的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否则按约定解除聘用合同。2021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专项招聘应在聘用前取得岗位所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毕业当年国家另有政策规定的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