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兴业县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08-25 20:11:47 人阅读

为更好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任务,确保业务工作的连续性,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兴业县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性质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人,其中文秘1人,工业运行分析业务员1人,保安2人,均属合同聘用制人员。

二、招聘范围

兴业县(以户籍所在地或参加高考时的生源地为限)。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与职业道德,热爱经贸科技事业。

(二)身体健康。

(三)具备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

1.文秘人员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工业运行分析业务员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服役经历的军人,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保安相关条件面议,免笔试,身体健康,年龄适度放宽。

四、招聘方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至4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星期六、日除外)

3.报名地点:兴业县经贸和科技局二楼办公室(兴业县石南镇环城小区牛麻垌)。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报名现场填写);

②身份证及户口簿复印件一份;

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近期1寸免冠正面同底彩色相片2张。

(二)考试

1.笔试(满分100分)。简单公文写作;计算机实践能力操作,包括word文档和excel表格的基础性操作。

2.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自我情绪控制、临场应变、分析判断、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

3.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成绩公布:在县经贸和科技局张榜公布。

(三)考核和体检

1.确定考核人选。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

2.考核。考核由县经贸和科技局负责。主要通过查阅报考者个人档案等政审方式进行。

3.体检。县经贸和科技局负责组织考核合格人员到县级以上具有相当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按入职体检标准进行。

4.公示。被考核人选经考核和体检合格后,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审批为被聘人员。

五、劳动合同和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二)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合同制管理,原则上实行一年一签,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一签多年。

(三)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履行合同或违反管理规定的,予以解聘。

(四)保安1600--1800元/月,购人身意外险;其他两名按县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办法及县人社局批复标准执行。

六、纪律监督

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招聘。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如发现有违规或弄虚作假行为的,要立即予以纠正,并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775-3762007(县经贸和科技局)

监督电话:0775-3762007(县经贸和科技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