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招聘信息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 2019-10-28 21:26:58 人阅读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由傅作义先生于1942年在巴彦淖尔盟陕坝创办,时称“私立奋斗中学”。1950年迁址归绥市(现呼和浩特市),1952年由人民政府接管。

2008年9月始,呼市二中如意校区正式启用,形成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两校区占地面积252亩,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433人,其中中国共产党员216人,特级教师10人,正高级教师7人,副高级教师108人,自治区级学科带头人和教学能手21人,市级学科带头人29人,市级教学能手43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6人,硕士学位98人。优秀的教师团队为提高办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呼市二中始终秉承“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光荣传统,以“基础扎实、学有所长、全面发展、个性优良”为育人目标,在传承中务实创新,在规范中科学发展,广纳英才与时代俱进,拓宽思路与世界接轨,在学校管理人本化、课程建设体系化、教学方法多样化、教学科研实效化、德育工作系列化、国际教育多元化的发展之路上,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建校76年来已为国内外著名高校输送了5万余名优秀学生。

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经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国家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全国群体工作先进学校”“教育部劳动技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名校”“全国红十字先进集体”“全国绿色学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各级各类荣誉称号。

一、招聘要求

1、政治素养过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2020年毕业的应届公费师范(教育部所属六所公费师范大学)毕业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3、学业成绩优秀,能够承担高中阶段教育、教学工作。

4、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计划

1、教师岗位(含相关学科竞赛辅导教师):语文、物理、生物(含实验员1人)、信息技术各2人;数学、英语、地理、化学、政治、历史、通用技术(要求:人工智能相关专业)、音乐(理论作曲或合唱指挥,硕士及以上学历)、体育各1人。

2、教育管理岗位,要求: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等文科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均可报名。

3、国际部教师招聘:英语、物理、化学各1人;数学2人,要求:汉英双语教学。

三、相应待遇

1、享受国家正式教师编制和工资待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提供青年教师单身公寓住宿、教工食堂。

3、享受学校其他福利待遇。

四、招聘方式

递交简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hsezjiaowuchu@163.com 或纸质简历直接送至二中教学督导室(东校区行政楼二楼),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日24时。

简历文件命名格式:

学科+姓名+毕业院校+免费师范生(或研究生)。

例如:

语文+张某+xx大学+免费师范生

招聘采取面试和试讲相结合形式,通过后双方签订就业意向协议,2020年应届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正式办理入职手续时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夏主任

电话:0471-4611783 4610411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

2019年10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