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一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一中学招聘信息 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一中学 2022-11-25 17:34:54 人阅读

  2023年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一中学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动学校持续、稳定发展,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一中学拟招聘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所需专业如下:生物,政治,地理,历史,体育,心理,美术,日语。

  二、报名条件

  1.教育部所属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应届及未落实事业编制的往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且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拟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不得跨专业报名;

  2.报名人员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

  3.语文学科教师岗位须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其他学科教师岗位须具备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4.2023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2023年12月31日。

  三、招聘程序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1)个人简历

  (2)居民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 (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证明)。

  (3)教师资格证。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

  (5)公费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

  请应聘人员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按顺序编辑,以PDF或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1073840396@qq.com,文件命名为“应聘科目+姓名+毕业院校”。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214027273

  3.考核筛选

  对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学校将进行筛选,并通知入选人员参加面试考核,具体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录签约

  学校将按照考核面试情况和岗位需求对合格人员进行录用,在自主自愿的原则下,学校与合格应聘人员签订三方协议,并上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备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