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杭州萧山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1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1-31 21:30:54 人阅读

  杭州萧山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是杭州萧山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司拟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杭州市户籍人员(男女不限;报考人员户籍以2023年1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服务意识和乐于奉献精神;服从分配,积极上进,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和健康心理素质,能胜任应骋岗位的工作要求;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

  4.艺术类专业或有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微信美工编辑等有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方法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29日起至2月3日。

  2.相关要求: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照片(照片务必清晰)、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发送至电子邮箱(757677064 qq.com)。邮件名称:姓名+手机号。

  (二)资格审核、面试面谈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经综合比较后,进入面试面谈环节。面试面谈时间、地点届时以电话的方式通知。

  (三)考察

  考察内容包含对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

  (四)公示、聘用

  经考察合格后,确定拟录用对象,并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获得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取资格。

  (二)薪资待遇:参照《杭州萧山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绩效管理制度》,不低于计划内临聘人员相关待遇。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571-82650152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