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社2020年联合招聘

健康时报社招聘信息 健康时报社 2019-12-13 04:02:06 人阅读

特别欢迎媒体经营、网端经营运营及技术、执业医师、深度调查、健康新闻、视频直播、临床资讯等人才应聘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是定位为集健康资讯、医疗学术等于一体的综合类健康客户端,拟于2020年3月上线;健康时报社系人民日报社直属健康专业报纸,有报、网、端、微、视、会六大板块,系全国百强报纸。现联合招聘以下优秀人才。

一、视频、视觉、摄影类

资深视频编辑、记者:5名,长于健康业内新闻、科普视频采访编辑,摄像、编辑技术熟练。

演播室主任:1名;演播室摄像:3名,长于专业摄像、熟悉灯光、推流、导播及演播室综合管理。

平面、网络视觉设计:3名,长于各类视觉创意、设计。

资深摄影记者、图片编辑:3名。

二、内容资讯类

频道主编、副主编:12名,热点、调查、医药、医疗、新闻、学术等新闻频道正副主编,相关领域工作3年以上。

资深编辑、资深记者:20名;编辑、记者:各20名,负责平台相应板块全媒体的采访、编辑,相关领域工作3年以上。

深度调查资深记者:5名,编辑:3名,有健康、医疗、医药、食品等相关行业深度调查、监督报道经验,相关领域工作3年以上。

资深创意项目策划、制作:3名,擅长新媒体爆款产品的创意、策划、设计和制作。

三、技术类

技术总监:1名,有专业技术基础,有独立带领团队完成客户端项目经验,有互联医疗从业经验者尤佳。年薪40-60万。

java开发工程师:6名,ios开发工程师:6名,android开发工程师:6名,h5开发工程师:3名。产品经理:3名。各岗位要求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带团队入职优先。

四、经营类

副总经理:2名,长于健康客户端经营、健康全媒体的运营,有医药健康行业丰富经验。

部门主任、副主任:10名,医药、器械、食品、会展等产业相应行业部门的广告运营,长于各细分领域业务开发。

客户顾问:20名,长于医药健康行业领域内的报、网、端全媒体经营开发,有医药健康产业的互联网、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行政类

人力资源部主任:1名,有医疗互联网工作经验者尤佳。

行政专员:3名,负责日常行政事务。

以上岗位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3、具备与岗位相符的学历要求、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怎样报名

登录健康时报官网www.jksb.com.cn,在“招聘”频道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注意应届毕业生和资深成熟岗位应聘两类),电邮至联合招聘邮箱。

邮箱:

咨询电话:010-65369681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

欢迎应聘!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1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